「這是我個人的一小步,卻是全人類的一大步。」已故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在月球上說出這句名言,多虧半世紀前「阿波羅11號」(Apollo 11)的載人登月計畫成功。現在除了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鎖定要在2024年以前再把人送上月球,中國、印度等國也瞄準月球,要在太空搶佔一席之地。16日是阿波羅太空船發射50週年,美國各地紛紛舉行紀念活動。當年阿波羅11號上3名太空人之一的柯林斯(Michael Collins)也回到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的發射場,回憶參與任務時的點點滴滴。當年太空船發射後,登月小艇於4天後的7月20日登陸月球,阿姆斯壯與另一名太空人艾德林(Buzz Aldrin)先後踏上月球表面,由柯林斯一個人留守在月球軌道上的母艙。現在已88歲的柯林斯回憶當年,表示自己不覺得孤單。柯林斯:『(原音)一直有人問我,我是不是孤獨太陽系整段孤獨歷史中最孤獨的人,因為那時我一個人在孤獨的軌道上。我的回答是否定的,我覺得很好。我之前就獨自飛過飛機,也就是說搭乘載具飄在空中不是新鮮事。我對我身處的環境有信心。我非常滿意自己當時待的地方,看著這個複雜的任務進行。』儘管蘇聯(Soviet Union)是第一個把太空船送上月球的國家,但美國目前仍是唯一成功送人上月球的國家。然而自1976年之後,月球任務出現37年的空窗,直到中國在2013年把嫦娥三號探測器送上月球,讓人們再度對月球感到興趣。中國的嫦娥四號在今年1月首度實現在月球背面著陸探勘。以色列在4月送出無人登月探測器─「創世紀號」(Beresheet),但墜毀在月球表面。而印度本週原要挑戰成為全球第四個登月國,但行動緊急取消。儘管50年後登月任務依然艱難,但月球無疑再度成為國際太空爭霸的競技地。   原始連結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dei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